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定期寿险买60还是70?

定期寿险买60还是70?

2020-12-08 分享到:

  和终身寿险不同,定期寿险的保障是有期限规定的,因此其保费相对要便宜一些。当然,一些准备购买定期寿险的朋友,也会为定期寿险买到什么时候感到头痛!那么,定期寿险买60还是70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定期寿险买60还是70?

  人的年纪越大,身故的风险就会越高,寿险的保费价格自然也会更贵,但是获得理赔的可能性也就越高,因此投保者通常都会比较纠结,该买到60岁还是70岁,现在人的平均寿命比较高,买到60岁其实只要不发生意外情况基本得不到理赔,但是买到70岁的话这个期限就比较合理了,但是价格又会比60岁整整高出一倍

  其实不管是什么保险,它的实质都是为被保险人转嫁风险损失的,因此最好不要单纯的考虑用这个保险来获利,比较合理的规划就是要考虑自己的经济责任周期!也就是说,最好先考虑经济责任周期,再来确定定期寿险的购买的保障时间。

定期寿险买60还是70?

  定期寿险买到60岁还是70岁,主要看以下几个方面:被保险人退休年龄,一般来说定期寿险保障的是一个家庭的经济支柱,在他退休之前,这个家都需要他的收入作为生活来源,因此定期寿险起码要买到被保险人退休;孩子的年龄,一个家庭主要的支出在于孩子的培养,等到孩子长大有了收入,那么家长的重担就可以卸下,因此定期寿险买到几岁还要考虑孩子的年龄,如果孩子还小,那么就适当买久一点。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臣康

上海市 松江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