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保险可以等你,但风险不会等你!

保险可以等你,但风险不会等你!

2020-10-09 分享到:

保险到底有什么复杂的,其实一点都不复杂,说白了,就是:没事,存钱!有事,赔钱!老了,领钱!

买保险不是消费,而是把钱从你的左口袋挪到右口袋。总之,还是你的钱。一旦发生风险,就有了保障。当然,保险最重要的功能是“有事、赔钱”!保险理赔,挽救很多家庭于水火之中,让那些蒙受打击的家庭,尽早恢复日常生产生活。

保险可以等你,但风险不会等你!

现在,很多公务员也开始选择商业保险作为养老投资。因为保险养老确实有着其他方式所无法替代的好处,它收益率高、领取方便、操作简单,让更多人享受更好的老年生活。对于普通人来首,利用保险的强制储蓄功能,为自己存一笔养老钱就更加重要了。

保险就是:你快乐时最容易忘记的朋友;是你痛苦时第一个想去找的朋友,是给你送来及时雨而不用说谢谢的朋友;是你惊扰之后而不用心怀愧疚的朋友。有保险这个朋友相伴,人生真幸福!

保险就是:每天为自己攒一粒芝麻,随时准备换一个西瓜;纵使终究没换来西瓜,却发现已经攒了一堆芝麻。保险就是为年老时有所养,疾病时有所医,意外时有所治;切莫让疾病、意外抢走辛辛苦苦几十年所赚的钱,一病回到解放前。

保险就是:平常当存钱,有事不缺钱,投资稳赚钱,受益免税钱,应急周转钱,破产保住钱,万一领大钱!

要知道,人这辈子,最贵的不是房、车、奢侈品,而是健康和生命!

与其用前半辈子的健康换财富,再用后半辈子的财富换健康,不如现在就先防范:

用50万存款支付50万医疗费,证明你有钱;用2万保费支付50万医疗费,证明你有智慧!

与其把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建在不确定的因素之上,整日担忧,不如现在就来一颗定心丸:

不管因为什么不可预知的人生风险离开,父母的晚年、孩子的未来、爱人的生活都能有所保证。

毕竟走的人可以一走了之,但留下的人呢?房贷要继续还!孩子要继续长!老人要继续养!生活要继续过!

要知道,人生在世,错过了就再也回不去的不只有爱情,更有时间!

病了的人想买重疾险、医疗险,可惜,买不了了,账单必须自己付;

老了的人想买养老险,可惜,岁数大了,养老的费用只能靠自己或子女了;

意外了的人想买意外险、寿险,可惜,无法时空穿梭,一切后果只能自己担了;

受益的人都后悔买少了保险,可惜,补不上了,理赔被触发的那一刻就已经定了;

……

所以,假若您知道保险、认可保险,投保,就千万别再拖着!因为这关系的不仅是你,还有家人的幸福!风险无法预料,但规划却能尽早部署!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臣康

上海市 松江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642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2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