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婴儿保险哪个好?婴儿保险怎么买?

婴儿保险哪个好?婴儿保险怎么买?

2019-05-28 分享到:

婴儿保险怎么买?

一般说来,在宝宝出生30天后,就可以为他们选购保险产品了,其主要有意外险、医疗险、重大疾病险、教育金储备险等。

医疗险是为了防范儿童成长过程中由于疾病而产生的医疗费用造成的风险,其能及时提供医疗费用;

意外险是为防范儿童成长过程中由于外部突发的意外事故而产生的风险;

教育险是为了孩子一生教育费用做准备的,其要求父母为孩子将来的教育费用作长期性的准备计划,带有强制储蓄的概念,以确保孩子将来获得高质量教育所需的资金。

总而言之,每一种险类都有其独特的作用,家长在为孩子投保前可了解清楚各个险种的作用再进行投保。

小编建议为宝宝购买保险时的顺序应当是:意外险、医疗险、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在这些保险都齐全的基础之上,再考虑购买教育金保险。

婴儿保险哪个好?婴儿保险怎么买?

婴儿保险的作用与好处

因为孩子的自我保护能力不强,又生性好动,且他们的身体机能发育并不完善,很可能会面临着疾病,伤残,死亡等风险,然而,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还面临着庞大的教育费用。所以适当的为孩子投保,能让孩子的人生变得更有保证。

例如:由于少儿身体机能发育不完善,抵御疾病侵蚀的能力较弱,所以孩子患病尤其是患重大疾病的风险加大,这时若家长有为孩子投保医疗保险等有关险种就能解决了医疗基金等的问题,为孩子的健康提供了保障。

为孩子适当的投保,能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未来。为孩子的提前投保,好处多多。所以,建议经济条件较好的家庭可为孩子适当的投保哦。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臣康

上海市 松江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