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47岁优速快递董事长意外身亡,人生无常,别等来日方长

47岁优速快递董事长意外身亡,人生无常,别等来日方长

2019-05-28 分享到:

官网资料显示,优速物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上海青浦,是一家提供全国性快递服务的规模型快递企业。

目前,优速已经在全国建立分拨中心97个,拥有营业网点超过6000家,员工70000余人,运输车辆20000余台。优速致力于成为性价比最优的大包裹快递公司,一大批海内外知名企业成为了优速的战略合作伙伴。

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吗?意外就是突然的离别,连一句再见都来不及说,哪有什么来日方长,太多人都是乍然离场。

意外总让我们猝不及防

人世间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而每一次分开都有可能今生,再也不相见。我们总以为的来日方长,却最终还是未能抵住世事无常。

报喜鸟创始人遭遇车祸离世

2019年4月9日下午,知名服装品牌报喜鸟创始人之一吴真生在上海发生车祸,经抢救无效后不幸离世,享年54岁。

事故发生后,吴真生一度神志清醒,伤势看上去似乎并没有想象的严重。当第一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吴真生坚持让救护人员先将受伤的员工送至医院,他自己则等待第二辆救护车。

“如果当时他不坚持先救治别人,如果他能早一点让医生给他自己作检查,或许结果就不会是这样了。”一位熟悉吴真生的公司员工动情地说。据吴真生家属透露,吴真生不幸遇难系因内脏破裂所致。

生命太过脆弱,脆弱得让人难以相信我们已经分别!

海航董事长意外身亡

2018年7月4日,据海南航空官方微信,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2018年7月3日不幸离世,享年57岁。

在25年的时间里,海航从一家偏居小岛的地方航空公司,跃升为总资产规模约1.6万亿元、年收入近7000亿元的综合性商业集团。2015年,海航首次登上《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464位;2016年,升至第353位;2017年,又升至第170位。

生命来来往往,来日并不方长,别把最好的留到最后,总有些意外猝不及防地打乱你的阵脚,这个世界上,除了生死,真的都是小事。

大白兔董事长被猴子砸死

2016年4月19日大白兔奶糖原当家、上海冠生园原董事长翁懋在河南云台山景区游玩时被一只猴子抛下的石块击伤,抢救无效身亡。上海冠生园公司旗下包括大白兔奶糖、华佗十全酒等知名品牌。

猴子砸死董事长,你敢相信吗?我们真的不知道凶残的意外和美好的明天哪一个会先到。

有些爱经不起等待

风险是无处不在,意外和明天谁先来,无可预期,谁都不能避免,凶残的意外能轻易的击垮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即使你有钱,四个老人要养、孩子要养、车子房子都要养。..。..当风险真的发生时,你就知道什么才叫现实!

保险既是未雨绸缪的风险管理工具也是你人生价值能够数字化体现的最好工具。每个人都会走,有的人生命价值连城,有的人不值分文,却给家人留下悲伤和债务。

生者生活的希望,给逝者生命的价值和尊严,就是保险的意义!

年收入50万的人和年收入5万的人,本质的区别在哪里?同样10年,前者能创造500万的财富,后者只有50万。同样失去收入能力,前者会损失500万,后者却只损失50万。

每一个人都应该想一想没足够保额兜底,自己失去收入能力将损失多少?保险,也许不能带来500万,却能让你不损失500万。

著名影星胡歌在事业上如日中天的时候曾遭遇过严重的车祸,在那次车祸中,胡歌很幸运的捡回了一条命,但他的助理却不幸遇难。

胡歌在经历了那场车祸后,深知保险的重要,人生变幻可能只在瞬息之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就说过,保险有用没用,我是用生命换来的经验,我幸运地捡回了生命,却看着另一个生命逐渐远去。..。..

一份意外险,虽不能抵挡意外,却能让生命价值最大化,几十万、上百万的理赔金可陪伴家人度过最黑暗的日子,不至于因还不上房贷而无处安身,不至于年迈的父母晚景凄凉、不至于较弱的妻子扛起整个家的重担、不至于幼小的孩子失去了同龄人应有的权利...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臣康

上海市 松江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